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yinglinli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yinglinli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我前幾天就寫好了,因為一些個人的原因的所以現在才發表。天天奔波勞碌,擠出些許上網的時間也沒有,請見諒。 

  感謝你——YINGLINLI 

  考試考砸了,數理化每科掛紅燈,以前的我還會死性不改的嘻嘻哈哈過上一個美好的假期生活。這次考試我把死性給改了,因為高三的路就在前面,難道我還能對如此糟糕的成績置之不理嗎?高考註定要把一些人摧毀。或許我就是其中之一,我不甘心成為高考的犧牲品,考試的奴隸。我卻是無力的,我的能力實在太渺小了。做無謂的掙扎,就等於以卵擊石,自不量力,結果只有自己遍體鱗傷。我選擇了服從。 

  愛情,友情,愛好,興趣,夢想,健康都註定要在高考中消失。一考定終身的教育弊端,註定了應試教育的誕生,應試教育又註定了會有人滅亡。 

  夜已深,仰望並不華麗的天空,靜謐且空洞。沒有繁星,沒有月亮,偶爾有夜航的飛機掠過這夜空,不留一點痕迹。我永遠不能在飛上這不屬於我的天空。 

  我對科技的進步表示充心的讚美,手機是科技進步的產物。我很喜歡這個東西。特別是在迷茫,無措的時候。我掏出心愛的寶貝,想找個人發短信互動一下。最終我還是沒有這樣做,我選擇了上QQ。理由是我不願理打擾忙碌的人,發短息不知道誰有空,誰沒空。QQ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我在好友欄努力尋找,可能目標不明確的原因,想找個人胡扯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還好,可能是上天不忍心看到我這般的落寞,於是就找個人主動M我。這實在讓我太感動了。她在小荷看到我的文章,說我的文章寫得好。她是第一個稱讚我的人,這使我再次感動。我一直以為我的文章不會有人看的,以為我的文章太爛了。 

  我告訴她:“我以後不再寫文章了。” 

  “為什麼?”她問我,我猜她肯定有很多疑問。 

  “因為考試我作文寫的太差了。”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在寫作上嗎?就算我怎麼努力也寫不出什麼好的文章來。 

  “你寫文章是為了考試的嗎?你不是說寫作只是為了抒發感情的嗎?”在QQ上彈出這句話。 

  這句話是一句很普通的話。對我來說卻是很有價值的話。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寫作,為了考試作文得高分嗎?為了寫出好的文章來嗎?這一切都不是,我是為了抒發感情而去寫文章,這是我的寫作初衷。我怎麼可以把我的初衷給忘了。無論我以後的文章再怎麼爛,只要我有想寫的東西,我就會一直寫下去。 

  高考,你可以奪走我任何的東西,但對文字的熱愛,對寫作的熱情,我會留下。 

  謝謝你,我的朋友——YINGLINLI

您正在瀏覽: 感謝yinglinli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yinglinl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