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相貌平平的人,“國”字形的臉上嵌着一對不大的,但卻炯炯有神的眼睛。兩條又寬又黑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幅眼鏡,原來爸爸是個近視眼。厚厚的嘴唇,下巴上長着短短的鬍鬚。我經常問爸爸,你的鬍鬚為什麼這麼多呢?爸爸回答說,等你上長大,也會有的,這就是男人的本色吧。媽媽和爺爺奶奶都說他沒有特別的地方,但我覺得爸爸非常有趣。有時我很早做完作業的時候,覺得沒勁,爸爸就會陪我去打羽毛球,教我怎麼打,有時還會故意接不到球,輸給我,讓我高興。有時我賴皮不願撿球,爸爸會幫我撿,並笑嘻嘻的批評我,我很不好意思。有時我不高興,生氣的時候,爸爸就會逗我開心,同我玩捉迷藏。每次都是我一下子就找到他,而爸爸要找我半天,他真笨。後來媽媽告訴我,爸爸是故意找不到我的,下次捉迷藏時,我也故意看不見他。我和爸爸就是這樣玩,我覺得爸爸很有趣,每次都讓我高興、開心。星期天,如果爸爸休息,他就會帶我到公園玩。一般原來玩過的遊戲,爸爸都不會讓我再玩,而是叫我玩一些有刺激的遊戲,我害怕的時候,爸爸就會鼓勵我,叫我勇敢些,以後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堅強。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他既普通又有趣,他時常在陪我玩時教我如何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