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有一些話非常想對您說,可是我害怕您責怪我,一直藏在心裡,不敢對您說,今天,我鼓足了勇氣,用這寫信的方式向您表達我的心聲,您不怪我的,是嗎? 

爸爸,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興趣小組---作文班的顧老師,他給我們布置了一篇文章----《龜兔賽跑後續》並說:“寫的最好的三篇可以投到校園網上,然後發表。”當我寫完作文交給老師看時,顧老師說:“現在有四個同學作文寫得很好,其中就有你一個,你願不願意退出?”我當時想了一下說:“謙讓是一種美德,我願意退出。”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您,您聽了以後頓時火冒三丈,說:“你為什麼要把這個機會送給人家?為什麼當時不說‘不行,我想爭取這個機會,我不願退出’”我說:“為什麼要說‘不’呢?”爸爸用提高八度的嗓音說:“如果你的作文上了校園網,你就在儀征有名氣了,你一有了名氣,不但我的臉上有光彩,而且你也可以在和人家談起來的時候說,我的作文曾在校園網上發表過。”我說:“如果把人家從校園網的邊緣拉下來,人家家長會樂意嗎?人要懂得謙讓嘛!再說了名譽是空的嘛!”你惱羞成怒,說:“這是什麼歪理,你小子是不是找揍啊!”說完便揍了我一頓。 

 爸爸,我想對您說:“不要光顧着你自己的名譽,有時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人要有謙讓精神。”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沈逸飛

  2006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