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晨,富二代,已經一千歲了,一千年來,不斷變化身份,只為等待千年之前轉世的藍狐。

  其實安晨也並不知道逃走的藍狐到底在哪裡,何時會出現,他是新任魔王的手下,當年,魔王遭到親信的暗算,魔王用最後的力氣將剩餘功力傳到了愛寵藍狐的身上,並進行了封印,魔王知道即使殺了藍狐,千年之後藍狐也會喚醒魔王,與其這樣,不如把藍狐關在眼皮底下。沒想到,藍狐卻跑了。

  一千年了,現任魔王宇軒知道現在就是藍狐重新喚醒魔王的時候,而新魔王的手下安晨也早已等待千年,時刻感應着藍狐的出現,安晨其實已經習慣了無憂無慮的人間生活,人之所以生命短暫,就是因為人類的生活太美好吧。原來,安晨以為藍狐永遠不會出現,沒想到自從孟非出現后,安晨似乎感受到了遠古的氣息。

  難道是孟非,她就是藍狐的轉世,可是她如今就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女孩,也沒有感受到威脅的氣息,或者說一點法力都沒有,或許是根本不記得,現在只是一個人類。安晨實在想不通,如果她真的是藍狐,就憑現在的她,怎麼去喚醒,如果不去打擾她,可能她這輩子就這樣度過了吧。

  但無論如何都還是稟告一下魔王宇軒吧。

  “喂,什麼事?”坐在辦公椅上的男人拿起電話。

  “哥,我好像感應到了藍狐的出現”安晨說道。

  辦公椅上的男人一下子精神起來“是嗎,那你確認之後,把人給我帶過來。”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