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晨看着旁邊已經睡著了的莫非,心裡有些擔憂,不過也沒有其他的辦法,至於莫非能不能醒過來,就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一切皆有定數吧。

  安晨和安軒靜靜的躲在一旁,等待藍狐的出現。安軒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莫非正在端坐着,安軒一看旁邊的安晨也睡著了,忙叫醒他。一定是藍狐,她不是莫非。

  兩人想殺了藍狐,但沒想到卻接近不了,是結界。藍狐邊施展法力傳來幽幽的幾句話“沒用的,這結界,你們破不了的。就等着魔王的醒來吧。”藍狐說完手中出現了魔王的氣息,是藍狐將魔王的法力凝結成了魔王的分身,只要將被喚醒的魔王的靈魂注入到這分身里,魔王就醒了。

  安軒和安晨在結界之外,無法接近,只能等待時機,藍狐施展法力,天空陰雲密布,烏黑的雲聚集過來,藍狐想着成功了,大笑起來,突然一道閃電,擊破了藍狐的結界,擊毀了魔王的分身,藍狐驚愕的看着燃燒着的灰燼,“啊”的一聲,藍狐被安軒推出莫非的身體,沒等藍狐反應過來,安晨和安軒衝到了莫非的身前,拿出那條項鏈,安軒用盡畢生法力將藍狐封印在那條項鏈里。

  原來,烏雲閃電都是安軒的法術,只怪藍狐太輕敵,不過魔王真的被喚醒了,只是沒有找到分身又暫時沉睡。

  一切都恢復了平靜,安軒和安晨帶着莫非離開了這個地方,只是那棵樹的後面跑出了一隻剛出生的白狐狸,渾身潔白的毛,只不過眼睛是寶石藍色,松懶的舔舐着自己的毛髮。

  而安軒手中的項鏈上的小狐狸似乎有一些微妙的表情變化。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