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律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律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擁有自律的人生“這個充滿正能量的觀念充斥着我關注的公眾號。

  各位有才華的自媒體人分享着各種各樣屬於自己親身經歷的,周邊朋友的勵志自律生活。

  我喜歡這種有正能量的引導。

  懶散如我,開始漸漸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我的人生就是缺乏自律,才走到這個地步。

  自律,最多被提及的是早起和健身,還有學習。

  而對於早起,最近的我對於早起就像多賺一天的感覺尤為強烈。

  想想,當我踏着清晨夜幕下燈光中自己的倒影,一路奔往省城,辦好事後,一般也才十點十一點,我甚至都可以直接從省城回來,而這個點,於平時假期中的我,還在床上賴着時間,刷着手機,一臉迷茫。

  當初的我,當然是想不到,那睡懶覺的時間足以去省城一個來回?!

  自律真的是個很好的品質,早起只是其中之一,而且要持之以恆。我想擁有優質的人生,所以,自律就是最基本的品質與習慣。

您正在瀏覽: 自律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律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