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律與規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律與規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可是感覺今天的任務還有很多沒有完成。

  沒有規劃的生活就是這樣,會讓人覺得有點慌亂,似乎自己時刻都在忙碌,可是每一樣都還沒有完成,處理了一圈,感覺還是一堆任務沒有完成。

  這種感覺並不舒服,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學着自律,學着制定規劃,學着做待辦事項表。

  當然,生活中有很多事是無法預先列入表格的,就像你約一位朋友,可是到點了,人家卻拖你十幾分鐘或者半個鐘頭。如果有心情,你可以選擇這樣的時間看看書之類的,但是這種學習項真的是和一個是否能靜下心有關。

  就像你本來有一個約會,想着大約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結果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拖到三個四個小時,你的時間一下又不可控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還不夠自律吧,還還沒掌握到自律的精髓,就像有些時候不懂得拒絕,有些時候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時間。

  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誘惑,美食,遊戲,約會遊玩,或者各種臨時出現的聚會。只要你稍微一放縱下自己,原來規定好的時間就會被預支。

  所以,學着自律,學着規劃,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內心的強大去掌控吧,否則一切口號和雞湯都是空話。

您正在瀏覽: 自律與規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律與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