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打來電話,說是得知正在申請的一份證書已經出來,讓我有空可以去領一下。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有點兒納悶的,畢竟如果證書出來,我們是應該會先收到電話或者信息通知的。

  雖然有點將信將疑,但想到朋友一向人脈廣,消息靈通,也許提前得到消息也說不定。趁着剛好有時間就蠻過去問問了。

  當我背着小包,踏進那間寬敞的有點過分的辦公室時,裡面就三個工作人員,其中一個還無聊地腳搭在辦公桌上,半倚在椅子上玩着手機。

  “請問,那份正申請的證書出來是嗎?”我看到一旁另兩位坐在辦公桌前的一男一女。

  “什麼證書?”

  “你是哪的,叫什麼名字?”

  他們有點懵,先後問到。

  我一一回答了他們的問題。

  “哦。還沒有吧。沒有印象。你聽誰說的?”最後旁邊一女的似乎在腦海中過濾了一下信息,回道。

  “還沒有?那到時候你們會通知是吧。”我追問到。

  “嗯,會的,會電話通知。”那男的有點漫不經心地回道。

  “好的,謝謝。"我尷尬地笑笑,看着沒啥反應的他倆,轉身離開,然後向朋友反饋了他的不實的消息來源。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那幾位工作人員的態度,想來他們的工作也不是很忙,可是閑暇竟是也養出了那樣散漫的態度,連啥叫微笑都忘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