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形畢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形畢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手中掌握着重權,如果真的想要報仇,也是積累在時間。

  只不過,每一次你打遊戲的時候,我看你的樣子,感覺是真的很醜。原本人性的劣根性,原形畢露。

  那個時候,其實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他們說,要做殺手是一個很危險的行業,可是太多貧苦出身的孩子,都還是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這條路。

  他們說,來到這裡,接受這種機制的訓練的人,大多都是奴隸出身。可是也只有你,是鬼族小姐,生活在城堡之中。

  所以,終將有一天,我們也有了那麼多的共同語言,去表達,去做為發泄,去把眼前所積攢的這一切,都變成了你自己所擁有的財富。

  我想,當你發表自己的看法的時候,不管是在朋友圈,微信還是微博裡面,都會有人去看,但是能不能理解,還要看你的圈子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你總是感覺擬於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正如同有一些東西,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也許本來就是這樣的道理。

  如果我們聽得清楚,從一開始就能夠看得懂,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差異和磨難了。

  我們找到了看書的自由,也許這些對於我們這些閑散遊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原形畢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形畢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