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標籤:期望作文 失望作文

  很多時候,我們都對一件事充滿了期望,覺着自己已經全力以赴了,或者說,已經對朋友掏心掏肺了,對陌生人也很有禮貌,得到的卻是愛搭不理,或者是努力都付諸東流。

  我有過很多次類似經歷,剛開始看到同學因為考試沒通過,就差一分,坐在班級止不住的哭,我心裡還想着,這有什麼哭的,大不了下次再來啊,經歷了不算少了,怎麼一次考試都承受不了。

  因為是等級考試,幾個月才能考一次,這次我報名了,沒日沒夜的看書,查成績的那天,我提前四個小時就醒了,勉強又睡着,夢裡也都是考試的事,夢裡告訴我自己沒通過。我不相信是真的。等看到成績出來的那個界面,真的是沒通過,有三科考試,必須一次都通過,我差了一科。

  當時看到成績的我,心裡覺着沒事的,那就下次考,後來是想憑着記憶把沒有答上的題弄明白,問了一圈,都沒有人會,沒有人遇到這個題,我心裡越想越難受,越來越覺着委屈。眼淚由強忍在眼眶裡湧出,覺着自己那麼努力了,為什麼沒有通過,為什麼其他人抽到的題就那麼簡單,為什麼別人不看書就過了。

  過了幾天之後,我的心情才恢復平靜,偶爾看到了別人的書,其實她不是沒看,她的書上標記的重點,也補充的滿滿的。只是我們沒看到而已,就認為別人沒有看書就過了考試。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那個時候 我明白了那個女生的感受,為什麼會哭,因為自己的努力沒有換到想要的,對一件事期望太大,如果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定會心裡承受巨大的落差。

  任何事,努力就好,結果順其自然,說容易,做起來難,但總要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