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封印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喬把資料和一些野外生活用品裝進了包里,這時爸爸出來了,遞給夏喬一把槍,"喬兒,這槍你一定要帶着,路上如果遇到了危險,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你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爸爸媽媽離不開你。"說著,爸爸擁抱了夏喬。

  夏喬此時心裡百感交集,甚至後悔去救了那隻鳥,發現了自己的秘密。那樣的話。自己還是會和普通的女孩一樣,過着正常的生活。

  "喬兒,爸爸教你怎麼用槍,各類槍支你都要學會,還要懂得如何在野外生存,你從小就看了很多自然的資料和書籍,這點爸爸並不擔心,只是你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說完,夏喬的爸爸開始熟練的拆裝槍支,夏喬目不轉睛的看着,不斷地進行練習,從笨手笨腳到精湛。

  爸爸看到夏喬學習的速度,"喬兒,我們騰古可拉族一直有較強的學習能力,爸爸現在來教你其他的生存技能,跟我過來",夏喬一臉疑惑的跟着,當夏喬看到爸爸暗室的時候,夏喬驚訝的說"爸爸,這是?"

  "喬兒,這是我和你媽媽為了去尋找破解詛咒的方法,而準備的暗室,這裡有各種野外生存工具,和武器,你都要學會如何使用,沒有過多的時間,你只有一天的時間,爸爸會在這陪你練習。"

  "爸爸,現在就開始學習吧,我還想再陪陪您和媽媽"夏喬撫摸着手裡的槍說道。

您正在瀏覽: 封印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