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封印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喬兒,這是我們滕古可拉族的王氏後代,他身上流着族人王氏的血,只要到了我們族人生活過的地方就會感應到,爸爸相信他陪在你身邊,你們一定會找到破除種族被詛咒的方法。爸爸還會安排一些具有經驗和知識的人與你們同行。"爸爸說完拍了拍夏喬的肩膀,夏喬想說些什麼,只看到爸爸的走向書房的背影。

  "媽媽,我該怎麼辦"夏喬無助的看着媽媽

  "喬兒,勇敢堅強一直是我們族人的傳統,媽媽相信你行,爸爸媽媽已經老了,也感應不到了,而且馬上就要詛咒實現的時候了,如果,喬兒,你找不到解除的方法,一定要趕回來陪在我們身邊好嗎"媽媽撫摸着夏喬的臉說道,夏喬抱住了媽媽使勁點頭。

  "好了,我的喬兒,媽媽累了,媽媽想休息了好嗎"媽媽拖着身子走向卧室,夏喬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詛咒的時間快到了,被詛咒的人就會越來越虛弱。

  夏喬很想救爸媽,雖然沒有經歷過那些,不過夏喬願意去尋找。

  夏喬看向坐在對面的王氏後代"你好,我叫夏喬"

  "你好,我叫韓宣"對面的人開口說道"你簡單的準備一下,明早我們就出發去邊境的那片深海尋找種族的蹤跡,帶好相關的設備,具體的夏叔叔會教你的,明天見。"說完,那個王氏後代便離開了。

  夏喬一人坐在屋子裡發獃,這一切來得太不真實,昨天她還是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女孩,和平常人一樣,而僅僅一日就發生了如此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封印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