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不過,我把那本書帶過來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東西,決定了翻盤的命運。他們只是一直都在阻撓,卻不是真心實意地,想要把這一切,把這一切危險的東西都從她身邊推開,推得遠遠的。

  只要能夠保護她,什麼都好。

  這樣的心酸。

  我只是一直都清楚的記得那個故事,後來來到了一個夢,到了一個叫做盜夢空間的地方,太多人也許會因為語言交流不通,但是那樣的心與心的交流,卻才是最讓人感動的。

  不管怎樣,這都是一種喜歡。

  他們在逐漸相處的過程中,關係越來越親近,開始對彼此敞開心扉。也許,這不只是故事,也是你的生活。

  只是你從未真心愿意去發現而已,你沉迷於自己的夢中,悄無聲息地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自欺欺人,不要投入自己的感情,不讓到最後,會把自己傷的體無完膚。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於是,你的欺騙,你的期待,到最後都還是沒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啊。

  也許,他們說的根本就是對的,有一些東西,該了解確實還是要去了解一下,畢竟我們放棄的太多,我們得到的又太少。

您正在瀏覽: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