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好保護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保護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這個過程中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去顧及別人的看法,因為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涉及到其他人的利益或者是其他價值什麼的。

  這是最根本的理由和原因。

  其實讓你看到了很多真理之後你會發現原來你並不認識這個世界。當你經歷過很多事情,甚至生活了20年之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對於你來說依舊是很陌生的。

  就比如說剛才我在朋友圈裡看到了一篇微信公眾號說。就是寫給女兒的一封信,這個世界上是存在禽獸的。

  韓國電影,素媛,我曾經看過,深知故事當中發生了些情節究竟是怎樣的刻骨銘心和心酸的。

  也許一瞬間的錯誤決定就會影響輩子的命運。 當整部電影結束了之後,我的思想就停留在那個女孩子這一輩子該怎樣度過。

  也許這一件事情會留在他的腦海當中成為一輩子的陰影都沒有辦法抹去。

  我們都知道你單純善良,希望這個世界一切美好。

  我們當然也希望這個世界如同你想象的那樣。

  可是他並不是那樣子的。它存在着很多的漏洞,存在着很多不為人知匪夷所思的事情,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直都在發生着。

您正在瀏覽: 好好保護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