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邊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邊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一直都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邊界,躍躍欲試。

  可是,這些又是那樣的不可以看得清楚。似乎所有的真切,也都在一瞬間,開始讀懂那種永恆的姿態,似乎是要與全世界決裂的態度。

  我一直都想着,如果有一天,在夢中所看到的那一切,都突然變成了一個人的痴心妄想,那麼我們所付出的所有,最後換取的,都不只是一個非常愚蠢的方式。

  你感覺自己其實一無所獲,但是實際上,你已經走到了這樣的一個邊緣,也許你現在並沒有如何受益,但是在此之後,你會明白,這一切都是你的資本。

  如此就好。

  他們看到江湖,看到天涯,那些有關的故事,那些承載記憶的歌聲,似乎都變成了民生載道的樣子。可是,如果我們一心一意,將這一切都埋葬在風中,我們也許根本就不會看得多麼透徹,只是因為自己的曾經,也出現過,那樣的風景。

  我只是一直都很喜歡着。

  不知道你能否發現呢。

  其實你不知道,在你看不懂的那些地方,我們用歌聲來迷惑敵人,他們說這是水妖,可是實際上,水妖是不會直接出現在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邊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邊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