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何寫好一篇文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寫好一篇文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曾經在一個地方看到過一句話,他說你是侏儒中的侏儒,至小中的至小,但你是一切。

  我想長篇大論,可能根本就不能引起別人的興趣,但是這樣一句簡短的話,卻充滿了深情,一直都是最打動人的所在。

  假如你想要練習,好好的寫作文的話,應該從感情這一方面下手,一篇充滿了真情實感的文章,一定是最打動人的,不管他的描寫手法是怎樣的,不管他的語言造句是怎樣的。

  哪怕他根本就沒有用心去塑造這樣語言的精力,他依舊可以說是一篇好文章。

  所以很多時候就包括我們那個時候也是一樣,難道小孩子都在寫作文的時候着重於去模仿那些外形的東西,但是實際上那些外形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

  而且看起來會有一種東施效顰的搞笑感。

  只是當我們突然發現了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也能夠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一種方法,或者是一個軟件,其實學習也從來都不是那麼困難。

您正在瀏覽: 如何寫好一篇文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寫好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