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裝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時候到同學家玩,她家附近有一個別墅區,隔得不遠不近,但是在陽台上還是有看清好多別墅的全貌。

  讓我覺得驚訝的是,以前過去她家的時候,遠遠看去那些別墅還是毛坯房,可是今年一下子好幾家都在裝修。

  別墅區的房子原本從外觀上看是一樣的,都是米黃色的刷牆,這一次裝修的幾家似乎都準備把外牆也裝飾上一番,有的是直接地貼磚,有的好像是在刷別的顏色,使得自己家房子外觀和別家的不一樣。

  因為位置隔得不遠,所以別墅群的裝修,在同學家裡聽起來噪音還是蠻大的,雖然沒有灰塵,但噪音也是一種污染。後來我和同學索性趴在窗台上看他們的裝修進度,發現有一家的裝修竟然是直接把已經蓋好的兩三樓樓層的一面全部砸掉了。

  “估計是想做全景窗吧!”同學猜測到,我看着那被砸空可以看到內壁的房子,也覺得應該是這樣的,但還是不由地嘆息道:”好可惜哦,好好的牆體這樣砸來砸去,人力物力不說,感覺就是有點資源浪費。“

  ”的確是,然而這樣的裝修似乎也成了一種常態。“同學贊同道。

  想一想,現在這個社會好些人都在追求標新立異,像這裝修只是一種現象的縮影,其實還有更多別的方面也有這種資源浪費的現象,只能說,保護環境的觀念還是需要更廣泛的普及吧。

您正在瀏覽: 裝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