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裝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修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另一半買了新的房子,而且最近時間安排也比較充裕,所以就着手準備裝修新房子。

  其實在裝修風格偏好上面,我們還是有一些差異的,他比較主張房子裝修更偏於一些溫馨的風格,而我喜歡所謂的冷淡高端風。不過自己對於居住環境其實沒有那麼高的要求。就像他更喜歡金屬的床架,我覺得木床整體的感覺都更好一些。

  這些分歧對我來說也不算是什麼大問題?畢竟風格沒有那麼心一,也不會影響太多自己,對於這方面不算很挑剔的。另一半就是更在乎生活是否,店裡很在意這些日常的器具裝修風格之類的內容,所以說盡量順從他的建議,我認為就可以了。

  另一半就是更在乎生活是否,合乎她的心意,特別是這些日常的用具,還有傢具方面對我來說,其實能工作的場所只要有電腦,有一個比較舒適的環境,其他都不是很在意的,所以有的時候我也會去咖啡館,這樣的地方。

  他很喜歡應用生活中各種各樣的科技,昨天他還和我談到了升降桌的問題,其實對我來說,這樣的傢具就沒有太大用處,但是可能對於他的工作就比較關鍵,所以我也沒有提出什麼反對的意見。

  兩個人想要和諧相處,多少都要做出一些讓步?嗯,洪荒這些對我來說也談不上什麼讓步,只是支持他的決定罷了。而且他在做決定之前都有徵求我的意見,和我進行商量,這一點也讓我感到很欣慰。

  畢竟很少有人會喜歡獨斷專行的處事方式呀。相處的模式就應該是彼此互相理解包容,多溝通存在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裝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