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帶來的糾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帶來的糾結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覺得你已經停下來的每個夜晚,你不出現一秒我就胡思亂想一秒。突然覺得,其實孤單是因為有了想念的人吧。

  看網易雲裡面《鬧夠了沒有》真的每句精彩評論都會想到他。我哭。

  再次唱這首歌也會落淚,但是狠起來後會想,可能被折磨得最深的人唱這首歌時是不帶感情冷漠的了吧。

  這段時間情緒一直很不穩定,其實他也察覺到了我的不對經,他會跟我說笑話,逗得我在和他聊天的時候也會忘記我在煩惱什麼了,他也會留言說要活的開心。剛剛的離開也是這樣。他們在說一個鑰匙可以讓人死亡,然後我說真的嗎。後來也說了一些笑話,我說他同桌了,我說他都不擔心我真的想不開哦。結果他們兩個就都來跟我說我不會的,我這麼堅強這麼熱愛生命。然後就有視頻聊天發起了。當時本來就因為聽歌有那麼一點點傷感掉眼淚了,我假裝沒事跟他們說哈話的時候真的眼淚就止不了了,所以視頻也不能接了,我怕他們看到我很陰暗的一面。這段時間真的一到晚上就會心情變陰,不想這麼陰暗的一面影響到他們。

  這段時間一直在說遺言的事情自己,在微博上自己也有說到,然後呢,很多小可愛都有來安慰自己,但是你知道的,並不是一兩句安慰我就可以調整好自己啊。所以這段時間也有想到一些遺言想要對他說的,那就是很幸運認識他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很喜歡他,喜歡到唯他不可的地步,喜歡到後來男孩們再優秀的跟我表白我都會想到他然後一點心動都沒有,但是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啦,畢竟,我這種負面情緒,不該影響到那麼敏感且關心我的他身上,他一直表現了陽光的一面,我不該讓自己不穩定的情緒和你生活,因為我很愛你,我還希望你過的好與開心。

  可能落淚脆弱是因為有了關懷自己的人了吧。

您正在瀏覽: 你帶來的糾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帶來的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