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元旦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快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昨天晚上是1月一號是元旦。雖然在前一天,我沒有熬夜跨年,但是在臨界點我快好了。以前每個元旦我都會熬夜跨年。現在每次熬完之後,第二天就會很晚很晚才起。他家每年都這樣跨年,有些沒意思,但今年例外。

  今年的1月一,我是在兼職之中度過的,那一天還有個意外的收穫,有一個小妹妹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剛剛開始,他要進來我所管理的那個地方,玩的時候很靦腆,他和他爺爺在外面說了很久,很久都沒有進。大約過了幾分鐘之後,他拿着錢,很害羞的想我走來,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他長得好白,好好看。

  後來我繼續管你,我只在地攤,他也在裡面玩了一會,但是我發現他很靦腆,沒有跟其他小朋友玩,後來也臨近下班了,他有一個設施玩的動不起來,我就幫她轉了一會。然後他就拿着娃娃朝我這邊走來。

  後來我快下班了,就陪他玩了一會兒,然後他爺爺叫他回家,他都不願意回去,最後他也要我帶到他到下班的時候,當時最後的時候也來了一個更小的妹妹,那個妹妹長得好混血 ,連那個幾個小妹妹也說他很像,但是後來我才知道他自己說他是真正,他才是真正的混血。他已經六歲多了,是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了,嗯,另外那一個是小小班的。

  以前我認為我適合當幼師同學,不適合當幼師,因為我覺得我可能跟有些小朋友相處不來,但是經過昨天兩天管理那裡之後,我發現,我還是有一套自己管理孩子的方法。最後還跟那個一年級的小妹妹忘了名字,拍的照片。

  這個元旦過的不一樣,過的很開心,也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元旦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