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元旦的元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元旦的元旦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聽說元旦會放三天,真的是很高興呢!畢竟假期可是很難得的……

  但是“3號過來月考!”老師冰冷的聲音回蕩在耳邊。等待我的元旦假期,是如山的作業,已經月考的壓力,嗨,為什麼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假期,平常都是補課與做不完的作業,可……

  今晚要通宵了餓!但是,我又有一點不甘,以前和我差不多的學生——方奔,盡然被老師榮幸的加入“天才”的一派,為什麼?他有如此大的進步,明明以前和我差不多的!

  我也要!我也要有進步!通宵算什麼,還不是我不認真的後果?真應了一成語——自作自受。現在不是還有時間嗎?2個星期,2個星期我一定要努力,證明我也是“天才”

  錢庫一中初二:禾童

您正在瀏覽: 不是元旦的元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元旦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