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生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所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沒怎麼看過唐嫣主演的那部電影,大話西遊。

  以前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周星馳和朱茵版本的比較經典,甚至在很多地方都能夠經常提到,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我記得有一次在我們大學裡面是各式的進行培訓,就是講到了關於柴靜採訪周星馳的那個節目。那個時候看到了很多東西,感覺學到了也很多。

  原來在這裡面有一首歌,名字叫做一生所愛,聽着旋律非常熟悉,我還感覺好奇,因為之前我並沒有看到過這個,只是聽說而已。

  後來才想起來原來是因為我喜歡聽河圖的歌曲,以前的時候,河圖唱過很多遍這首歌。

  那熟悉的旋律,也許一直都是那麼簡單,但是卻又以經據典。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知道這些經典所在,但是在很多時候,我們覺得這些都只是一個故事,一個道理而已。就好像現在的很多電視劇和電影,其實越改越不像話了。

  也許看那些電影就能夠看得懂其中有很多歡樂的地方都是隱藏着的故事情節,也許只有在去看整個過程的時候才會感覺原來這些都是那麼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生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