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餐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隨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清晨,因為生命鐘的緣故,起的比較早,看着窗外還未亮透的天色,突然不想自己做早餐,直接去早市買點。

  正在刷牙的時候,想起平時路過那24小時的西式快餐店,總能看到他們貼的實惠又美味的早餐廣告圖,於是和同伴商量,要不要,去吃一下他們的早餐,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同伴平時也注意過他們 早餐廣告,但基本上也沒有去吃過。既然今天 剛好早起,那就去試試看了。

  我們騎車去附近的西式快餐店時,沿途也看到好多賣饅頭包子的快餐車,要是在平時,估計我們就直接買一兩個填下肚子就好了,可今天既然有新算,也就直接奔目標去。

  到了裝璜講究的西餐店,我們發現自己並不是最早的,已經有不少學生模樣的顧客在吃飯了,估計是要補課吧。

  我們直接用自助機點餐,看到6元特惠的早餐是一個簡單的漢堡和一杯飲料的搭配,我們各點了一份不太一樣的,就在要提交訂單的時候,我看到了有早餐全餐拼盤,貌似更豐富的樣子,但價格要二十幾元,於是便把剛才點的退了一份,再點了這一份拼盤,總共花了三十一元。

  平時買個早餐只要四五元,最多十塊錢,這一下花了三十幾,還真的有點心疼。

  但想到一會的美食,便安慰自己偶爾奢侈一下了。

  可等服務送餐上來時,我便有點後悔了,因為那所謂的二十幾元的拼盤完全就唬人的,明明就是相當於把那分6元套餐的漢堡的麵皮,夾餅分開擺放一下,結果卻是賣了近四倍的價格。而且就味道上來說,反而是六元早餐更好吃點。

  想到三十幾元的早餐,有點心疼,但隨及也釋然了,就當一次奢侈的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早餐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