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早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早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早餐  

王藝婷  

由於我看媽媽平常做早餐得心應手的樣子,覺得很容易,又覺得很羨慕。便決定幫媽媽做一次早餐。  

早晨,一起床,我迅速洗臉,按照媽媽的指示,我往鍋里舀上兩舀子水,點燃了煤氣,過了好一會兒,水開始在鍋底起了小泡泡,我趕緊打上了四個雞蛋,然後又拿出了麵條,打開鍋蓋,呀,熱死了。一團熱氣撲上來。我連連後退,我在心裡鼓勵着自己有這麼點困難,就退縮了,不!我又重新鼓起勇氣,抓起一綹麵條,放在鍋里。終於快完成了,我剛轉身準備碗筷,一會兒回身的時候,我看到鍋里都沸出來了,我趕忙跑過去,費了好大勁才收拾好。飯做好了,可是雞蛋不是媽媽平時的“荷包蛋”,而像豆腐渣,麵條也像“糨糊”一樣。但是吃着自己做的飯,真高興!  

通過這次做早飯,我知道媽媽的辛苦,做飯的不易,我一定好好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早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