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晚餐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餐隨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9年夏天,自從一個小生命誕生起,你就時刻牽動着老豆的心。為了你,我會盡一切努力去培養你,疼你。但不會盲目地寵你,那樣只會害了你。一支水,我不一定會買給你。但是再貴的書,我也會支持你。世紀廣場你句說話,我歷歷在望………

  每次同你去大花圃聊天,都會同你講做人處事,經常同你說,成績好固然更好,但我心目中,品德是最重要,一定要好。尊重長輩,同學朋友之間融洽相處,禮讓。還要學會自立,健康地生活,這是我所希望的。

  13個年頭過去,你不再是小朋友啦。步入青少年階段。日常生活要有自理能力。家務和體育鍛煉必不可少,但都不如我理想。做人長大了要有所承擔,隨着小傑仔的出世,作為家姐的你,要樹立自己的榜樣作用。滄中已是給了你最好的機會,把握與否看你自己發揮了。

  今晚嘗試了你自己動手煮的飯菜,雖然有點是逼於壓力之下,煮得非常好。我真的吃得很開心,你已長大了,相信你也感受到煮一餐飯,雖簡單。也是不容易的。一直以來,你是如何度過。想必你從中可體驗到父母的辛苦,生活的艱辛,願你逐漸學會承擔自己在屋企的責任。!

  又到6月考試時,回頭一望。時間過得真是快,只要努力,你會好起來的,加油!

  一年級:延名銘

您正在瀏覽: 晚餐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餐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