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幸福是那麼的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幸福是那麼的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一個多麼惹人喜愛的字眼兒啊!有多少人想擁有它,但這個可愛的字眼兒好像不太喜歡我,老是不和我沾邊。 

  從家裡憤憤的跑出來,只因為剛剛才經歷了一場惡戰。垂着頭在馬路上走着,腦子裡不斷重複剛才的畫面······ 

  上了高中,背負的壓力越來越大,每天有看不完的書,做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這些都使我身心憔悴,在想到以後的高考,讓我的腦子又大了起來。可正是這個時候,父母的嘮叨聲又在我耳邊響起,這讓我煩着的心雪上加霜。父母強烈要求我學好的心,讓我認為他們不關心我,關心的只是我的學習成績,要的也只是我的成績。正在我浮想聯翩時,突然發現一棵樹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走上前去一看,原來是一個鳥窩,裡面有一隻小雛鳥,十分可愛,撲騰着小翅膀,像是要飛起來,不一會兒,飛來一隻大鳥,我想它一定是小雛鳥的媽媽吧!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大鳥翻騰着翅膀朝我撲來,惡狠狠的用翅膀拍打我,我嚇得到處亂跳,最後我遠離了這棵樹,大鳥便停止了對我的攻擊。莫名奇妙的我,回想起剛才那一幕,才恍然大悟。原來大鳥是以為我要傷害小雛鳥,才攻擊我的。聯想到我的媽媽。難道媽媽不是像大鳥保護小雛鳥一樣保護我嗎?我一下癱坐在地下。當我感冒時,媽媽會遞來水和葯,當我晚上看書時,肩上會多一件大衣,當我叫餓時,媽媽總會送來一碗熱騰騰的面······ 

  這一切的一切不斷在我的腦中閃過,含着淚,羞紅着臉,回到家中。推開門,香氣撲鼻,飯桌上豐盛的晚飯已堆滿了桌子,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淚水嘩的一聲流了下來,媽媽轉過身,我擁入媽媽懷中,所有的抱怨瞬間化為烏有,我們倆相擁而笑,開開心心的吃下了這一頓美味的晚餐。 

  以前,我認為幸福遙不可及。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幸福是那麼的近,幸福是那麼的寵愛我。原來我一直擁有幸福,幸福離我根本沒有距離。

您正在瀏覽: 我想幸福是那麼的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幸福是那麼的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