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就是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一個人慢悠悠地走過來,其實都沒有看出來,她其實是有些喝醉了的。但是回到宿舍,算是比較安全了。

  宿舍里人一向很多,雖然可能會有人多嘴雜的可能性,但是卻有那麼多人,誰也不認識誰,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去說話,去做事,別人頂多好奇地看你一眼,可是都沒有什麼多大的反應。

  宿舍,是我們的天堂,也是我們的地獄。

  他們其實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過,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自己的目標到底在哪裡,然而我們看得清的,都是自己的所謂目標,還有長遠的方向。

  我懂得的,所有道理,其實都是個人經歷化作的,其實在那些經歷的過程中,我們所有的心情,都在一瞬間凌亂在風中,都在這裡,變成了我們弱不禁風的一個故事。

  我知道,我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和他們在一起,看到那一瞬間的花開。他們說,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

  可是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看到了角落裡正在嘔吐的她,我知道她的身體肯定不舒服,但是為了生活,卻不得不應酬。她只是比我大兩歲而已,又有誰能夠保證,她現在所經歷的,又怎麼會不是我們即將要經歷的呢?

  這就是生活,他們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