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慢慢看懂的規則和道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看懂的規則和道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也許太多時候,都習慣於自欺欺人地去看待一個故事,也許那不是我們自己,那也是我們看到個最後的結論,突然就返回。

  不是他們給你打一個招呼,你就會覺得你們非常熟悉了的。

  關係會越來越遠,界限感,需要時刻在你的心中,看到最真切。

  那些這個社會的兆頭,規則,你都需要慢慢的去看懂。你畢竟還是涉世未深的小孩子,還有太多的東西,都需要在你的心中開始構建一個全新的結果。

  不是我們忘記了,而我們一直都在保持着最初的想法,在一個地方,看着那些前所未有的考驗,其實也都是不過如此。

  我喜歡看的那些小說,終將還是會被忘記。

  我一直都知道,在這條路上,如果真的用抬杠的方式,跟他們交談,似乎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但是,他們就算是錯了又能怎樣,到最後他們也只不過是道個歉而已,所有的一切都不用承擔更多的責任。

  這一切,又怎麼能夠是一兩句話就能夠說得清楚的。

  如果,你一直都局限於此,都想着單純只過這樣一種日子,那麼除此之外,我們沒有別的思路可以去說更多。

您正在瀏覽: 慢慢看懂的規則和道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看懂的規則和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