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以前我不喜歡寫這一類的文章,總感覺太公正化,根本就不符合我的心情,因為當時我太喜歡小資的生活。

  哪怕是精神上的假裝高調,假裝的小資。

  可是後來我發現,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確實是一句大實話。也許這樣的認知,本身就是成長和環境所饋贈的禮物。

  那天在刷微博的時候,我看到周冬雨發微博,就是那個個子小小的,很擅長演電影的姑娘,她說她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拒絕使用塑料袋,因為他們穿的都是連帽衫。

  所以,東西都可以用帽子來盛放。

  其實,這本身就是生活中很小的小事,我們如果真的要去注意,生活中或許會有很多這樣的現象,可是那一瞬間我內心有一點觸動。也許有人會說,他們是演員,是公眾人物,這就是他們的人設。

  當然我並不否認這樣的說法,可是他們這樣去做了,不管他們出自於什麼樣的目的,他們都在踐行着環境保護的責任。我想這些都是值得讚揚的。

  就好像曾讀過的一首詩,雪山崩了,每一朵雪花都說不是他的責任,可實際上,他們都逃不開責任。

  我想,保護環境也是如此。

  我由衷地想說一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不應該只是口號,而應該踐行在行動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