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易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易老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易老師:

  回想兩年前的日子,如今卻都成了泡沫。

  一切來得太過突然,讓我們對盼望放假有所懊悔。

  下一次的課堂,不再是你那熟悉的聲音,一中的講台和籃球場也不再有你的身影。對於你的離別,我們還未準備,因此有所抱怨時間的匆忙。或許你的離別也有太多的無奈和不舍吧!

  離別詩的感傷,源於人的多情。離別的最後一次見面,多麼不想說出口的“拜拜”,可是出於禮貌又不得不說,它包含了太多的不舍。我們這群不爭氣的學生,給你的僅僅是兩年的調皮,而在這兩年的時光里,有你在考試前的激勵,有你不同於其他老師的教學方式,我們真的很快樂!但是快樂的日子是有限的,所以我們暗暗下定決心不再貪玩。

  加減乘除,算不盡你對我們的付出;詩詞歌賦,頌不完我們對你的崇敬!

  本來那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可是,偏偏就會離我們漸漸遠去。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們的不舍,最後我們希望畢業照上能有你的身影!

  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你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致易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