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也許每一次的嘗試,都找不到適合的機遇。

  我也知道,那些年來尋尋覓覓的發現,都不是偶然所見。你可以看懂這時候的心情,也能夠看懂那時候的所有故事,從來都沒有被銘記於心。

  那時候你需要創造的未來,都要看清楚眼前所面臨的所有煩心事。你必須要一點一滴的克服,才能夠想明白問題的重要性,因為你從來都不知道,喜歡到底是什麼樣子,溫暖到底是什麼感受。

  所以當你遇到的時候,才會格外的珍惜。

  你知道的,從來都沒有什麼言語,可以說得清楚那個時候所有的感情。因為從來都沒有試圖去嘗試過,所以自然也不會從一開始就有什麼新的打算。

  因為你再也不會喜歡,再也不會對這件事有任何的期待。

  這樣的聊天和對話都是顯得非常尷尬的。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什麼話題都沒有,什麼聊天的可能性都不會存在,所以在以後的生活里,無論去遇到什麼,都感慨這些是幸運的降臨,都意識到問題從來都不會太過於遠離。

  我知道啊,其實那些故事都被人忘在腦後,因為問題從來都沒有來得及去解決,所以每一次對話都顯得非常煎熬。他們說考試距離自己還很遙遠,可實際上本來就潛伏在自己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