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知道你是天使變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你是天使變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初中以後,每天的作業堆成山。以至於沒有時間好好吃飯。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卻沒人給我做飯。眼看上學時間就要到了,我顧不上吃飯,抓起書包就向學校跑。爸爸見了,問我:“你吃飯了嗎?這麼急的就要向學校跑?”“沒有!”我一邊穿鞋一邊沒好氣的說。“還不都怪你,不給我做飯。”我穿好了鞋就要向外跑。“等一下。”爸爸叫住了我。“幹什麼啊!我要遲到了!”我轉過身來生氣的說。“我給你十塊錢,你自己去吃點兒東西。今天我感冒了,本來想起來給你做飯的,但頭實在太暈了,起來不了。快去學校吧,別耽誤了上課,啊。”說完,走進了屋裡。門關上了,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爸爸,您吃飯了嗎?”我心裡不禁想。 

  “放假嘍!”同學們高興的喊到。向飛一般衝下了樓。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了家,倒頭就睡。睡的迷迷糊糊時,聽見媽媽叫我起床的聲音,但不一會兒又被一個疲勞的聲音阻止了:“孩子累,你讓她多睡一會兒吧。”又聽見一個聲音說:“你還說她,你瞧瞧你自己累成什麼樣子了,還不多去休息一會兒。”“我沒關係的……”我又沉沉的睡著了。 

  早上起來,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去了。想起剛才爸爸媽媽的話,心裡暖暖的,也澀澀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都是守護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你是天使變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你是天使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