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知道我在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在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在成長 

  我知道我在成長,那就意味着我必須要向小大人一樣生活,規規矩矩,不能有半點馬虎。 

  一次我在整理書櫃時意外發現一張光盤才想起那是小時候媽媽為我錄的,可有紀念意義了。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我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不一會兒便飄出一陣稚嫩的歌聲"左手拍拍,右手拍拍……”那時的我才六歲,留着清爽的短髮,眼睛溜黑溜黑的,鼻子上可沒架着小眼鏡,在媽媽的床上蹦來蹦去,逍遙自在。 

  看着滿臉幸福的我,現在的我陷入了沉思。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沒有煩惱,沒有束縛。當我跨入小學的門,一下課我們便像小鳥出籠似得轟出教室。陽光下的操場,男孩子們互相抱在一起打鬧,女生們找個角落跳起橡皮筋來,每個時刻都留有快樂,甜蜜。放學后爸爸媽媽總會來接我問道:“今天怎麼樣?開不開心?”回到家就陷入沙發打開電視看動畫片。 

  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成熟,老練的像個大人。跨進中學跟小學真是天差地別。整天就是考試-作業,作業-考試。陽光下綠茵茵的草坪,只可惜是空蕩蕩的。下課後誰也沒有那閑工夫出去玩會兒,大家都寧願做作業回家少打夜燈戰。老師上課咕嚕咕嚕地說,拼了命的想把知識點裝進去。好不容易熬了一天,渾渾噩噩的回到家,坐在沙發上,還沒做熱,就又要去寫作業。拉開鏈子頓時書包吐出一大堆作業。哎!沒辦法,只好打夜燈戰了。 

  如今我在成長,有了成長中的煩惱,有了經驗但卻失去了自由幸福。我發現成長就好像在把你變成機器娃娃,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事,啊!我真想變成一朵自由幸福的雲。 

  成長固然很好,但失去最寶貴的東西就很不好。我累了……我知道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在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