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暖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人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發了微博,說的是今日份感動,然後有人說挺羨慕自己的,感覺他的朋友都是敷衍他。我說我也覺得很幸運遇到了溫暖的他們,很會照顧人,也很容易就給人感動。

  昨天寫的感動是什麼呢,有小胖在我走讀的這幾天都給我寫紙條了,紙條都是在我快走的前幾分鐘準時到達我手中,紙的內容是說回家該注意什麼,回家早點睡走路看清楚了之類的話。所以我在微博上說,小胖的forth紙條。

  第二個寫的感動是歷史老師。再昨天午休起來后回教室后,哇,真的是肚子太不聽話了,一直在酸痛得發冷。然後昨天一直陰天還有一會下了雨,所以本來不用開空調也好,但是他們把空調開到二十度,風扇還開最大。真的在那裡發冷。時不時疼得趴在桌上。結果歷史老師上課上到一半俯下身來問我說我是不是不可以吹風扇,我一開始沒有回答只是說哼哈,然後他再次問是不是,我說一點點,然後他就走過去把風扇關掉了,然後重新回到我那個位置講課。其實內心也是暖暖了。鞋哇。

  第三個感動是昨天回家的時候在校車上站着有點累,因為車上人太多了,我一直和另一個女生站着,昨天太累了我就說我我去後面找下位子吧,然後剛好就只有一個位置,是兩個小男孩坐在那裡,我就過去說坐一下。結果沒想到長得那麼乾淨好看的男孩竟然那麼會撩。

  開始跟我聊天,然後還說我叫什麼寫個名字給他,然後就擅自拿出紙筆,為了讓我答應給他寫我的名字真的泰語都出來了,各種求你啦,心軟了,寫了之後他說重新寫好看一點,然後又把我的書包扯下來然後看我的練習冊,然後說:“我覺得你長得很好看,就是字太丑了。”他說你長得很好看的時候還停頓了一下,讓我覺得這個男孩可真會撩,然後另一個男孩也看了我的字,然後開始對我進行教訓,一直說為什麼你的字這麼丑,你要把字寫好看來,慢慢寫。哇,我一直在答應着。

  好啊,聽所有讓我瞬間心軟的你們的勸告。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