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夜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夜晚風雨交加,窗外時不時亮起一抹閃電,照徹黑夜又迅速地歸於黑暗。我不害怕雷電,心情卻因為這雨多少沾染了幾分落寞。

  晚上八點多吃了一小碗米粉,胃又難受了起來,之後就一直脹痛着不舒服,用手揉着也是無濟於事,這些日子腸胃一直很差,經常是稍微吃一點食物都消化不動。胃裡一陣陣地翻湧,卻吐不出來,胃口像是堵脹着一個硬結,就連噯氣都不能,生生地脹着難受。胃酸涌到胃口又退下去,刺激着千瘡百孔的胃壁持續地刺痛,卻沒能幫助消化一點食物。

  寂靜當中手機突如其來地響了,驚跳起來,掙扎着拿過去一看卻不過是廣告,身體的動作卻牽動的胃痛開始加劇,攣縮收緊,像有一把刀子在胃裡一攪,又一剜。痙攣了,我的心沉到了谷底。胃越來越痛了,揉着腹部徒勞地想要舒緩疼痛,卻沒了力氣。又是一陣絞痛,像是腹部被狠狠捅了一拳,只能雙手死命地按着胃部,緊咬着嘴唇,蜷縮着身體在床上瑟瑟發抖。

  雨還在下,雷聲轟鳴,我捂着胃在床上打滾,渾身都是汗。

  “咚咚”一陣敲門聲再度讓我一驚。“是我。”門外傳來林曉的聲音,驚愕之下胃部一陣急痛,也讓我知道這並不是夢,我掙扎着起身,卻絲毫不能直腰,只能兩手用力地按着胃部,身體彎成了九十度,艱難地彎着腰頂着胃一步一步挪到門口。

  “林曉,你……呃…痛……”看到他被雨淋濕的樣子,胃裡一陣刀絞,他扶住了我,說:“同學說你在學校又胃痛了,我不放心,就偷偷跑出來找你。”

  今天他有事情請了假,所以我們白天在學校都沒有見面。在這樣一個狂風驟雨的夜,他為了我……儘管疼痛還在繼續,但我的心已經融化在溫暖當中。

您正在瀏覽: 雨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