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友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小良說她的舍友還沒有起床。

  他們已經鬧矛盾好幾天了,彼此都不想妥協。

  一件看似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引起的爭論。可是事後冷靜地想一想,發現其實早就有了太多的隱患,這“芝麻”不過是一個導火索,給了彼此看不慣對方積攢下來的怨懟宣洩的出口。

  以往每一次鬧彆扭,小良妥協的次數較多,本來這一次似乎也沒必要太過於僵持,畢竟同一屋檐下,會很影響彼此心情的。

  只是無意中,小良聽到了舍友與他人的電話,令她沒想到的是,對方在電話中還一個勁地抵毀並且訴責,讓小良突然明白,以往自己好心好意地息事寧人,原來在他人眼中不過就是理所當然,就是一種懦弱與無能。

  這個世上是沒有極其完美的人設的,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缺點。這個時候,如果真心的朋友就會給予包容,要嘛用合適的方法規勸,卻不是用這種傷人格的言論。

  小良開始學會靜下心來回想每一次爭論后的結果,發現其實舍友都是有變化的,態度愈發地冷淡,可小良總用一種習以為常的方式去對待,從不去想背後的深意。

  這一次小小的爆發,讓她終於有點清醒了。真正值得的友誼,其實是不用這樣熱臉去貼冷屁股的。

您正在瀏覽: 真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