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方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裡熱鬧了好多,畢竟是暑假,大家都從課業里解放出來,一下子多了不少可以自己支配的時間。

  想想,同樣是近兩個月的暑假時光,每個人的消遣方式都不一樣。

  除了固有的暑期作業外,很多同學有的會被安排去參加補課,學藝術特長之類的。

  這樣一來,真正剩下來獨自安排的時間就少了些,加上在父母周末才有空一起出去玩的時間,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說長也長,說短也短。

  但是,再怎麼樣,獨自安排的時間總比上課的時候要多得多了。

  有的同學會和同學一起出去逛街玩,有的會去學游泳,有的會去圖書館,當然也有得同學已經知道去學兼職了。

  來白雲飄飄網寫字,也是一種兼職方式吧。

  不僅可以賺到稿費,而且還可以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兩全其美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這幾天,有時能看到同一個同學寫的數十篇的作文,真的很棒。

  因為同樣是玩手機,開電腦,與其把時間放在遊戲,放在聊天,放在朋友圈上,寫寫日記,不失為一種更好的選擇。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資源,每一個人利用的方式不同,那麼他們所收穫的也就不同了。

您正在瀏覽: 方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