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讀書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讀書方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親密的朋友是伴隨着我成長的一本本課外書。我非常喜歡看課外書,可回家做完作業后只有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看書,一個小時聽起來很漫長,可是看着看着一轉眼就過去了。

  周末,我在書店裡買了許多書。一回到家裡,我迫不急待打開書本,書裡面的情節寫得十分感人,我彷彿身臨其境,看到了春妮的奶奶在昏暗的燈光下辛苦的為春妮納老虎鞋。這一片斷使我回味悠長,不用說我已經被這本書吸引住了。

  一天晚上,我坐在桌子前正津津有味的看課外書,我看得正熱火朝天時。突然,奶奶走進了房間,“別看了早點睡吧,已經9點半了還不睡覺。我關燈了!”說完奶奶就把燈關了。唉,就不能多讓我看一會兒嗎!不過,幸好我早有準備,經過我這幾天的仔細觀察,發現手電筒被奶奶放在儲藏室的抽屜里。為了以防沒電我又從爺爺嘴裡套出了另一個手電筒的下落。哈哈,有備無患。於是我偷偷拿到一隻手電筒,把它埋在衣櫃的衣服堆里。我悄悄地從衣櫃里拿出手電筒,拿出書。躲進被窩。忽然之間覺得躲在被窩裡看書,也是一種享受。這種感覺很溫馨。我常常躲在被窩裡看書。有時奶奶來個突擊檢查,我就被發現了。我只能更加小心翼翼的看書,注意聽腳步聲。可是還不免被發現。

  這樣新奇的讀書方式,很有趣,雖然有時候很容易被發現,但是即使這樣也不能阻擋我對課外書的喜愛。

  五年級:黃榕茱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讀書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讀書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