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方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小樹貝貝一家,貝貝在他父母眼中被視為心肝寶貝,是捧在手心怕掉,含在嘴裡怕化,不讓貝貝做任何事情。

  一天,貝貝和小兔毛毛,明明,樂樂在聊天,忽然,雷聲大作,小兔們豎起長長的耳朵,一蹦一跳地跑回了家,而貝貝那瘦小的身子在狂風暴雨中瑟瑟發抖,樹爸爸見了,連忙叫貝貝躲進他的樹下躲雨,而貝貝看着爸爸那飽經風霜且綴滿皺紋的臉,不肯,樹爸爸見了,不分多說,一把把貝給貝貝擋雨,貝貝不說什麼,於是他在父親的遮擋下睡著了。

  貝貝的父母每天都不讓貝貝在大雨大風中,漸漸的,貝貝越來越瘦小了,好像弱不禁風一樣,鳥醫生來給貝貝看病,她了解貝貝的病因后,說:“大樹夫婦,我知道你們護子心切,我也是為人父母,但是你們不讓貝貝獨自接受大自然的考驗,他會被淘汰的,只有讓他自己面對,他才會更加強壯的,請你們記住:該放手時就放手!”說完,鳥醫生就飛走了,大樹夫婦在那兒沉思,終於,他們決定:讓貝貝自己面對困難,不再保護他。幾年後,貝貝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和父母在森林中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江蘇南通啟東市六年級:暗羽琳恩

您正在瀏覽: 愛的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