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花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孤單,一群人的狂歡。

  回首,這該是怎樣的一年。麻木而庸碌,不為人生而歌,只為青春作樂,敗了多少。原本是一種驕傲,卻因此隱上了墮落。

  三年前的我還是一個內斂、矜持的小男孩,經歷了太多也就學會了麻木,所以也就遠離了平凡的生活,總是那種格格不入,別人都進入了大學的殿堂。而我,卻生活在原點拼搏。三年後的我,懂得了許多,也就那麼點人生的道理,漸漸看透了世事,也就理解了生活,其實一切就像書里說的那樣虛構,現實永遠都是殘酷的,而我也慢慢失去了那種木訥,也知道未來就是你的愛人,有了他才知道原來我的紅顏知己其實就是我自己。

  千里迢迢只為赴那一場人生的盛宴,不知有多少隱忍的代價,可未來沒有選擇,無論成敗,人生也沒有太多的安排,只有自己走的才是最光輝的的。有時,一個人在想,如果未來就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該有多好,到後來才知道是多麼的幼稚,也該笑笑自己的單純,這樣也可以萌着說:“我愛上了我的萌,也愛上了我們偉大的祖國,現實是難以接受的煉獄,所以我的萌,就是你接受我的依據。”

  年末的歲月悄無聲息地到來,容不下我的思量,鐘聲已敲碎了我的黑髮。看着窗外那一片灰濛濛的天空,濕了眼的睫毛也就冗長了,心裡夢想不覺就碎了一地,找着找着就累了……

  有時候,真的想哭,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淚腺比女孩的還脆弱,見不得真情的流露,看不下生死的別離,一部《愛有來生》就讓我失落了好久,我欣賞《風聲》里顧曉夢的那段獨白:“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際,我輩只能奮不顧生挽救於萬一”這是怎樣的一種擔當,為國一位女子都能接受那腥風血雨的拷打,我一個熱血男兒怎能倒下,人生沒有困難是不完整的,唯有大刀闊斧的拼殺才能有一條血道為你而開。

  站在年輪的交點,看過往風雨兼程,望未來通途坦蕩。

  2012年,又是一次挑戰,醉酒望月心樂瓶,枯木對水葉紛飛。

  一次孤單才知道,親,永遠。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藏在心裡久了便開了花,哪怕風雨雷電,只為你失意時一次完美的閃耀,給你奮鬥的力量,旅途有他的芳香陪伴,走到哪裡都有人給你鼓掌。

  這樣的花我稱之為夢裡花,疲憊的時候聞聞他的芳香,看看他的微笑,蹲下來抱抱自己,抬頭又是一片大好晴天。就像一首歌《傷城》里唱到:“沒有你的城市,是冰冷的鑽石”

  現在,我坐在空房子里,有你我就有了奇迹。

  揭曉的一幕不悲不喜,我不知道該怎樣選擇未來的人生路,一招不慎,滿盤皆輸。註定是一個多事之秋,一個字的痕迹就改變了那種軌跡,一顆心的距離就瞭然了那種奮息。

  陝西省安康市白河縣白河一中高三14班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夢中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