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花落幾輪迴(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花落幾輪迴(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中花落幾輪迴(一) 標籤:夢中花作文 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空中花園作文

  靜謐的夜,深藍色的浪花重重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千歌就坐在那上面,海藍色的魚尾慵懶地擺弄着水花,三叉戟放在旁邊,散發著淡淡的寒氣。

  驀地,她發覺有人好像在看她,便慢慢轉過頭來,那琥珀色的眸子正好與他墨綠色的眼眸相撞。

  她的瞳孔驟然縮緊,那男孩背後——是雙翅膀。

  潔白,沒有瑕疵。

  男孩坐在樹上,修長的雙腿垂掛下來,眼中透着亘古的冰冷。他隨手摘下一片樹葉,放在手中靜靜地撫摸,驀地,那潔白的羽毛如花瓣般飄落,只一會兒,那男孩便不見了蹤影。

  她笑了,那般淡然,他們,或許還是會見的吧。

  海的那邊,燈火闌珊,明天,她就要到那邊,人類的世界。

  靜謐的夜,海水翻湧着,在那朵明顯高於海平面的浪花上,一個男孩穩穩地坐在那上面,身後的翅膀抖動了一下,隨即恢復了平靜。

  那女孩眼底的溫柔、淡然,縈繞在他的腦海里,這是他見到過的最獨特的女孩,她竟能如此恬靜,渾身上下散發著海洋的氣息。男孩的手裡,是個水晶球,在漆黑的夜晚里閃着幽幽的光。

  他靜靜地看着手中的水晶球——那上面是他見到女孩之前發生的事情。漸漸地,他眼底有了些淡淡的霧氣,還有——一絲怒意。

  在海底深處那座黑暗的小屋裡,一條人魚無助地靠在門上,她琥珀色的眼眸中盈滿了淚水,海藻般的長發凌亂不堪。

  在門的外面,一條人魚冷傲地扯了扯左邊的嘴角,乾笑了幾聲,固然她很漂亮,但藍色的眼眸中充斥着濃濃的嫉妒。她恨,她心中有着無限的恨意。為什麼妹妹比她還要漂亮,為什麼她那麼受寵愛,為什麼她被自己關起來后眼中沒有恨意?!為什麼?為什麼?!

  濃濃的怒意充斥着她的胸口,她轉過身,嫉妒使她喪失了理智,她要去找海底女巫,她要剝奪妹妹的一切!

  海底。

  一座海螺似的屋子閃着幽暗的光亮,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太太欣賞着手上的一串珍珠手飾,嘴裡不住地讚歎,這可是千歌的姐姐千熏的珍藏啊,要得到可是不容易,看看這飽滿的珠粒兒,這柔和的光澤,老太婆不禁喜笑顏開。

  “千熏的嫉妒心真是越來越重了,不過這樣也好,讓千熏心甘情願地送千歌去人類的世界幫她拿到靈之羽,然後……”老太婆喃喃道,那布滿皺紋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

  火紅的燭花亂顫,映着老太婆那如樹皮般枯槁的面孔,使她那張不像女巫的臉有了點女巫的味道。

  看到這裡,水晶球上的光暗下來,畫面漸漸消逝,最後,那珠子變得如同普通的夜明珠一樣了。男孩握着水晶球,冷冷地笑道,你們想得到黯靈之羽,恐怕沒有那麼容易吧!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夢中花落幾輪迴(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花落幾輪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