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很多作文寫得很好的同學,我想他們的作文寫得那麼好可能是因為十個字,那就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吧。我想,這十個字又代表了兩個字,那就是“讀書”

讀書,是我幼兒時代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還在讀幼兒園的時候,讀的書都是一些少兒百科全書和一些啟蒙書等。那時的我會讓媽媽或者爸爸把一些相關的知識記錄下來,然後我再去背,背完后在同學們面前炫耀。那時的我只是知道讀書只不過是為了向同學們炫耀自己的知識,

當我在讀一年級時,讀的書是一些看圖說話等類型的書,同時看一些古詩等書。那時的我,也會把好詞好句記錄下來,背下來。一年級的我開始明白了讀書是為了學到新的知識。

三年級的確我開始接觸一些名言名句、限字作文等類型的書,同樣,我也會把好詞好句連同好段一起抄下來運用到作文裡面去。三年級的我才明白讀書是為了學到人生的道理。

四年級的我開始嘗試閱讀小說、600字作文、散文、詩歌等書籍。

四年級的我,會把這寫書籍讀了一次又一次,把每讀一次的收穫寫下來,同時練練寫讀後感、學學寫詩歌。四年級的我才明白讀書就是讓人按照道理去實踐。

如今,我五年級了,我也嘗試着閱讀長篇小說、千字作文等數字多的書,同時也嘗試着寫寫千字作文。現在再翻開我的記錄本,裡面記錄了滿滿的一本好詞、好句、體會、讀後感等記錄。這時的我才終於明白,讀了多少書,就關係到你的未來。

同學們,讀書吧,書籍才是最寬廣的知識海洋,讓我們跟着書籍一起遨遊知識海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