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有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這時光里。

  時光中,雲層翻湧卻安靜,層次分明。車在綠影斑駁的道路上行駛,兩旁天空因昨晚大雨變得格外澄澈,沒有規律的白樺樹葉煽動着陽光,映入黑眸中是閃閃點點的珍珠,目亂情迷。車速、風速、讓兩旁的白樺樹、在陽光中搖晃出音樂的律動。享受此刻陽光景色和在路上的感覺,我想起了安靜,安靜是個代名詞,為柳樹(自己定義)。目前柳樹在北京見得比較多,定格了風景。公交上遠望的話,沒有此刻的目亂情迷,而是眼花繚亂。但,靜下來,安靜走着,你會發現,護城河兩旁的柳樹和城市如詩如畫,感觸深的是清晨與黃昏時分。車使勁的開,兩旁漸漸開闊出田野,快到香河縣了,這離機場不遠,陽光白雲中兩架飛機交叉相反離去,雖說看得比較大,也沒有頭頂盤旋的小鳥看得清晰,黑色翅膀的律動、緩慢而隨意,似乎享受着天空,自由。而我享受着這一切。

  高三:李勁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