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奶奶的菜園作文

奶奶的菜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奶奶的菜園作文100字

在奶奶的菜園裡,有很多種蔬菜。 

  玉米棒子有的像棒槌,有的像?g麵杖,一個個頭頂長着棕色的頭髮;青椒像小燈籠掛在枝上;捲心菜的葉子像媽媽,裡面有個胖娃娃;還有紫色的茄子,綠色的豆角,紅色的西紅柿,……。 

  真是一幅美麗的菜園秋色圖啊!
回目錄

奶奶的菜園作文300字

來到菜園,只見綠油油的蔬菜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天空中朵朵白雲爭先開放,天地相應別有一番風趣。我很少進菜園,連菜都認不出,奶奶問我那是什麼菜,我便無語了我想: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蒙對幾個也說不定。於是我張冠李戴的亂答一通,奶奶說:“不能只讀書,菜園也得多來來了。”於是,奶奶便一樣樣的說起了菜,那是花生,那是茄子等等,我連玉米也說錯了.天更熱了,我大汗直流,吃力的拿起笨重的水壺澆水,低聲說著,菜快快長大,不要孤負大自藍對你的愛。我小心翼翼的澆着,怕澆壞了它們,蚯蚓從地里鑽了出來,盡情享受陽光浴。一隻肥胖的大青蟲爬上了菜,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菜,說時遲,那時快,天空中箭一般飛下一隻小鳥叼起大青蟲直衝雲宵。 

  菜在大自藍的保護下茁壯成長,為人們做貢獻,我們就好比那菜園裡的才,有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導,有朋友的幫助,得到的愛比天高比海,我們不更該努力學習為國家做出貢獻嗎?
回目錄

奶奶的菜園子作文800字

  我的奶奶六十多歲了,住在農村。趁着放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去看望奶奶。

  城裡呆久了,農村的一切事物都透着新鮮,讓我好奇。當然,最讓我感興趣的還要數奶奶的菜園子了。在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里,園子里好多農作物,像花生、茄子、西紅柿等,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只是這些花有的不太好看,不是太小了,就是不鮮艷。倒是在園子里小路旁的那些小野花,有淡藍的、淡紫的、雪白的……反而卻好看極了。最好看的要數美人蕉了,全身大紅大紅的,沾滿了晶瑩透亮的小露珠,在早晨太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搖弋生姿。

  這些帶着泥土清香的小野花,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到處“嗡嗡”地亂飛着。這些蝴蝶跟蛾子一般大小,不太引人注意,只有一種白色的大蝴蝶,翅膀的邊緣是黑色的,總是成雙成對地在花上飛着,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悄悄話。蜜蜂則滿身帶着絨毛,落到一朵花上,圓鼓鼓的就跟一個小毛球似的不動了。看到這些蝴蝶和蜜蜂,我又來了勁兒。這不,眼前一隻小黃蝴蝶飛過去了,我便“吭哧吭哧”地撲過去追,可是,眨眼間小黃蝴蝶就飛到了花生地里,靠着花生花的掩護,不見了。花生花是一種土黃色,不像油菜花那麼金黃金黃的,也沒有油菜花那麼密集,挺好辨認的。不一會兒,我就認出了那隻小黃蝴蝶,可是卻突然不想再追了。一抬頭看見一朵紅艷的美人蕉,跑過去摘下來,可摘完了馬上又後悔了。於是又千方百計打了個結,好不容易接了上去,花朵卻耷拉着腦袋了。

  園子里除了花,我最喜歡的就要數玉米了。玉米垂着紅纓子,披着綠袍子,露出還略顯乾癟的玉米仁,顯然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大飽口福了。可我偏偏等不及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摘下一個玉米棒子,在手裡把玩着。奶奶見了哭笑不得,只好答應回家蒸熟給我吃。我一聽,嘴就咧得大大的,弄得牙齒像要飛出去似的。

  玩累了,鬧夠了,就找個陰涼的草地躺下來,看着那些不知名的小蟲子還在那兒忙忙碌碌的,不一會兒,我也就睡著了……

  六年級:903104113

回目錄

奶奶的菜園子作文300字

我家的後面原來是個花壇,裡面長滿了雜草,喜歡種菜的奶奶把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菜園,菜的品種還不少呢!有白菜、辣椒、蔥、蒜等。

這個菜園可是奶奶的命根子。一大早,奶奶就忘記了所有的事情,提着沉甸甸的水桶出門了,她要給心愛的菜澆水。每當這時,綠油油的蔬菜搖擺着身子,彷彿在說:“咱們的媽媽給咱們送水來了,她的樣子多累呀,我真想幫媽媽!”奶奶好像聽懂了它們的意思,每次澆完水后都看着菜園微笑。

漸漸地,奶奶種的菜長大了,越來越多,而奶奶也越來越喜歡她的菜了。有一次,奶奶給我買包子,可是過了很久還沒回來,媽媽急着去找,才發現她是去欣賞她的寶貝菜園了。每天,我也會去瞧瞧菜園,看有沒有蟲子,然後一條條去捉,蟲子多了,奶奶便幫着我捉。

鄰居們都知道奶奶喜歡種菜,他們和奶奶一樣愛上了菜,有些人還學着奶奶種上了菜。現在小區的菜園越來越大了。

回目錄

奶奶的菜園作文400字

那天,奶奶要去菜園裡摘菜了,我想:這菜園裡的菜和街上賣的菜有什麼不同呢?於是,我跟了過去,進了菜園,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茄子,茄子的葉子是綠色的,莖和葉脈是淺紫色的,茄子大多還未成熟,開出了紫里透白的花,綠的葉、淺紫色的莖,葉脈、紫色的花,點墜着菜園。也有的已經結出了紫色的小茄子。它們一個個躲在綠葉下,害羞極了。在茄子地的前面,種了些西紅柿。西紅柿的那些黃色的花和青得發紅的果實,顯得很有生氣。在西紅柿旁邊,是一排瓜架,在綠葉下,碧綠的黃瓜,油光發亮,頂花帶刺,有的還掛着晶瑩的露珠,讓人有一種先嘗為快的慾望。也有的黃瓜還未成熟,和水彩筆差不多大小,頂部還留着一朵黃色小花,除了種蔬菜,奶奶還種些草莓,有的草莓又大又紅,躲在綠葉下,像個羞澀的姑娘似的;也有的草莓泛着綠色,咬一口,你就會覺得牙齒酸楚,還有些剛結果的草莓,又小又白,像一個個沉睡的嬰兒,又像......它的花有五片白色的花瓣,嫩黃色的花芯,看上去高貴,優雅、美麗。 

  奶奶家的菜園風光獨特,我愛奶奶家的菜園。
查找更多奶奶的菜園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