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夢的瘋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的瘋子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鏡頭的黃金比例位置坐直一個西裝革履的屌絲,臃腫的大臉,獃滯並死板的眼神,微微隆起的啤酒肚,歲月顯然在他臉龐連掠過,留下了圈圈漣漪。他坐在方形的辦公室,用着方形的桌子上,還面對着方形的電腦。可以想象他人也一定是呆板木訥。

  他有着“穩定的工作”,令人覺得幸福的家庭。但其中辛酸,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每天忍受着老闆的挑剔,日日面臨著被裁員的危險,有時候回到家后還會和老婆拌嘴,沒日沒夜的對着那些繁雜的瑣事。

  在一次同學聚會上,聚集着多年沒見的老同學。多年以後,他發現他的很多同學都已經是事業輝煌。有網絡作家、有律師,有CEO,還有人是小有名氣的演員。當年高中時期他那個不敢追的女孩子和他們班那個最丑的人走在了一起。那人雖丑,一舉一動卻體現着對屌絲的青春時期的女神無比的關懷。看來人定也逆天啊!

  突然他的頭感到了一陣劇痛,睜開眼睛看到了那熟悉的明星臉。明星臉是他養的一條哈士奇,多少寄託了他想成為明星的夢。這房子里只有他和他的狗。摔下床的他太不敢繼續往下想,因為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會是怎樣的“驚悚”。那個中性路線的歌手李宇春最近出了一首新歌《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歌名寫出了他此時此刻的心情,他決定把自己變成個“瘋子”,在這青春大好年華瘋狂一回,那不想讓那該死夢境重演。

  瘋子要做開始一天的新生活了。

  “早上好”進教室的他向同學們打起招呼。

  同學們多少有些不適應他的如火熱情,但也欣然已笑臉相迎。或許覺得瘋子是中樂透了吧。

  新學期的第一天瘋子顯現了許多令大家詫異的變化。他無忌諱的向喜歡的女生暗送秋波,下課當面表白了他的愛慕之情。信中寫道:我不想等我老了才後悔,至少這一刻我是喜歡你的,也許你覺得我很傻很天真,但這次我也要天真一回”。

  那女的是幹部來的,人緣也好,瘋子喜歡倒也正常。她已高中學習為重拒絕了瘋子。但他並不傷心,他每天放學都去學校健身房,或許是去等艷遇也說不定。他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外向,大膽,愛運動和熱情。讀書也更積極了,每天放學都會留在教室“麻煩”別人,問這問那,有時也聊聊八卦。他不再逛貼吧,玩MSN,刷微博。他說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有影響力的商人,他不想將來平庸無用。

  “無聊望見了猶豫,達到理想不太易,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誰人定我去和留,定我心中的宇宙,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哼着Beyong的歌,瘋子向夕陽走去,消失在鏡頭裡,還有他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做夢的瘋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的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