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知道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事情,你不知道,所以安然。

  你像往常一樣,騎着自行車出門,卻仍舊不注意觀察馬路交通狀況,你隨意地任由自己的意願穿過馬路,卻不知道身後一輛車挨着你呼嘯而過,車上的司機擦了擦額頭的冷汗,隨口罵了句髒話。

  來到校園,十六個緩衝帶橫在你的面前,你不管不顧,加速超過身邊的同學,卻在緩衝帶前突然減速,讓身後的同學措手不及倒向一邊,但是這些你不知道,你只顧着往前沖,更何況還有你頭上的耳機。

  鎖好車,來到班級。正是英語課,你最不喜歡的課程,但是又沒有辦法。你硬着頭皮,支起耳朵,仔細地辨認慢慢破碎在空氣中的英語老師那並不標準的音色。後來,老師開始檢查作業,你桌上攤着一本空白的習題冊,在老師生氣的目光下,你搖搖頭,說:“不知道。”於是英語科代表受到了批評。

  課間,大家都忙着做作業或者預習下一課的內容,可是你卻忙着玩手機。身邊有同學拿着題目來向你請教,我目不轉睛,只是揮了揮手,說:“你找他們去吧,我不知道。”同學失望地離開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你依舊是騎着自行車回去。碰巧,正好有個路人,拿着一張地圖攔住你,詢問你一個地方,他並不知道你不是當地人,可是你卻停下來,熱心地幫他指了路,儘管自己也不太確定。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並不影響你的好心情。經過鄰居家,甚至還對你最討厭的那個總污陷你偷他家的花的那個老爺爺笑了笑,徒留老爺爺一臉驚愕,趕緊回頭去檢查花盆。

  終於到家了,你進門后把書包鞋子一甩,跑到屋子裡去玩電腦了,而此時,媽媽正在廚房了準備着飯,熱得滿頭大汗。但是你卻不知道,心裡只是念叨:“快一點快一點,你們再不來幫忙我就要掛了!”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