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只是你不知道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只是你不知道的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我很簡單,我不漂亮,在人群中就是找不到關於我的,但是我還是很快樂;你知道嗎?我很簡單,我不漂亮,我皮膚不好,鼻子不挺,眼睛不大也無神,我還有青春期最性感的眼袋,但是我沒有自卑過;你知道嗎?我很簡單,我不漂亮,而且我唱歌明明不好,但我就是要唱,因為我喜歡,那是我唯一的自信;你知道嗎?我很簡單,我不漂亮,但是我就是有着90后沒有多少的一種拼搏,我的手機開機語就是:年輕就有資本。 

  我覺得我不漂亮,但是我很簡單,我很喜歡笑,因為笑容會很溫馨,只要我的微笑能溫暖你就好。我很普通,我有一個很漂亮的同桌,和她一起也有壓力,因為老師都會誇她漂亮,但是這又能怎樣,我也許沒有那種美,但是我有我心靈的美,我很堅強,我一點也不嫉妒,我覺得這只是一種對生活和對自己的一種態度而已,除了自己,你還可以愛誰?還可以更愛誰? 

  我記得高一剛進來的時候,有個老師說她自己的手機開機語是“我可喜歡我自己了。”很多同學都笑了,我也笑了,可是,難道你不喜歡自己嗎?我覺得這也不能說什麼自不自戀的問題,因為在這個情況下是不成立的。還有一個老師說:“站好,要把你的胸和天空對齊。”很多人又笑了,我也是,但是我發現,這是一種自信,我喜歡這一句話,有人笑嘻嘻的跟我說:同學,你沒身材的人,還怎麼對齊啊,而我很自信的說:那只是胸有成竹。 

  我喜歡大大咧咧,我喜歡做很齷蹉的事情,都說帶我出去是最丟臉的,我喜歡大步大步的走路,我喜歡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只是我喜歡鎖定我所有的足跡而已,我喜歡喝東西的時候咬吸管,我要把它咬的很扁很扁,我喜歡吃冰淇淋,在冷冷的天氣,從來不管他們怎麼說怎麼看,就是要這樣耀眼,這樣奔放,我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因為我喜歡路邊的風景,我喜歡看到鏡子就亂照,看到車子就往車窗上亂對,因為我就是很注意形象,我喜歡自拍,因為我上鏡,也很自戀,我喜歡走路的時候蹦蹦跳跳,因為我無拘無束像個孩子,我喜歡別人說我可愛,因為漂亮就本身不適合我,我喜歡我自己,我說的是真的。 

  我喜歡我自己最唯獨的笑容,你知道嗎?我的笑一直很洒脫,無污染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我的笑容很真實。 

  我不漂亮,可是我就是愛自己,我不溫柔,可是我就是愛自己,我有時候脾氣也不好,可是我就是愛我自己,如果問我愛誰,我說我愛我自己,除了自己,我還可以愛誰?我唯獨不變的是有一顆真誠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只是你不知道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只是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