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突然意外知道了一些事情,被恐懼折磨的感覺,被後悔折磨的痛不欲生。我知道,太多的事情,我都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原來,那些時候,她都是一個人,抱着自己默默啜泣。

  而我,卻還自私的以為,自己所處的位置是泥潭,自己面臨著最不堪的事情。

  卻沒有想到,她和我是一樣的。

  如果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樣的距離。那麼對於我們來講,到底要怎樣,才會真的發現,生活對於我們的含義,又是如何讓人懂得。

  還是在這裡,還是在一起,可是當他跟我開視頻的時候,我也不能理解,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那些事情,如果你真的想要卷進去,你就不能那麼意氣用事,很多事情像講故事一樣,當你發現那是真相,你就會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都是那麼難以隱忍。

  如果我還在,如果我們的夢想,始終都是這樣堅定不移。

  那麼你是否還能夠回到從前,你是否還願意去承諾那些,你根本就不知道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