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 

 離6月7號也只有百來天了,即使內心有些許恐慌,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該面對。所以,“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也要用200%的努力去實現!”我一直都是這樣跟自己說 ,因為,我答應過自己,08的夏天我一定要用微笑度過…… 

 但是,高三已過去大半,而我對自己的語文作文水平卻越來越不自信。曾經的好評,曾經的高分……而現在,我的作文卻越寫越蒼白,分數也是停留在70幾分。面對高考60分的誘惑,我不想放棄。 

  曾經想過,是不是老師他們的評分都偏向於字詞優美,談古論今的。也曾在考試時打過賭,看是寫自己感情的好還是寫大人大物的好,但是,結果,好象都是我輸了……我試着寫議論文(這是我最生疏的問題),試着多寫些名人名事,試着多搬些名句……但是,這樣好象都成了堆砌套作,結果也不是那麼另人滿意。 

  所以,我一直在想,應該是我自己出了問題,是我還沒有轉換角色——我寫的是考場作文。但是,這並不是短時間就可以轉換過來的……在學校靠老師講也都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我想,我要靠自己拯救我的作文!畢竟,我曾經對文字是那麼熱愛,相信有這份熱愛和執着提高並不困難。因此,我就想找一個鍛煉自己的平台,無意中發現小荷,我想,這應該會對我有些幫助。以後盡量周末回來抽點時間練練筆,也讓大家打打分,掂量掂量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寫的文章,先大概講講我的情況,以後再多寫點,希望在離高考最後的100來天里能對自己有幫助。我應該相信自己的,對嗎?我可以的?! 

 2008裝載着我太多的夢,我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所以,我不能失敗! 

 高三,高三,就算是高山,我也要靠自己的雙腳攀過去!

您正在瀏覽: 可以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