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回到以前,,可以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到以前,,可以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假了,好哦!!可以回老家了哦~我不喜歡和城裡孩子玩,一個個嬌生慣養的,一點也不好玩......嘻嘻!!我馬上就可以回去嘍!!! 

 (回到鄉下) 

 我把東西往奶奶家一扔就跑出去了........ 

 “晴晴,我回來了....呵呵!!!!!!!!”我離老遠就看見了我兒時好朋友小小的身影. 

  “萌萌啊!!!回來啦!我們............我..............” 

  說著話的時候我已經跑到她身邊,晴晴象徵式的往後一退. 

  “我........我...........我.......... ”晴晴支支吾吾的躲避着我的目光. 

  “晴晴,我為我媽媽上次的行為向你道歉,我媽媽不該說你土裡土氣的,我...我沒說啊.......你知道我媽媽就是那樣的.......對不起啊........” 

  “萌萌,以後你別找我玩了....我媽說.......說不讓我和城裡孩子玩....說不想看你媽媽嫌棄的眼神.............萌萌,對不起.....我............. ” 

  我抬頭看晴晴的眼睛,我看見她眼圈紅了......她躲開了我的目光..正好她媽媽從地里回來,把她走了,她媽媽對我笑了笑,我知道那笑是含着好多水分的..因為我的媽媽,因為我媽媽說了一句話,一句最傷別人心的話..一句扼殺了我孩時友誼的話.一句我也傷心的話... 

  我目送着晴晴和她媽媽遠去.直到她們走的我看不見了.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拚命的跑着..我跑啊跑.我跑到河邊,我看見了原來晴晴和我一起玩的柳樹下面.那個時候多好啊!我的淚水又止不住了,嘩嘩 的流下來,我還記得晴晴原來和我一起抓着柳條盪秋天,那個時候我們不懂什麼是乾淨,往往是誰沒抓住一不留神摔到臟髒的泥地下,另一個也要這麼做一下.我們那個時候多好啊!擁有整個世界,整個世界為我們而開心,到處是我們的歡聲笑語....... 

 可是不會了.....那晚我拿着晴晴送我的本子,那個本子是晴晴自己做的,我都沒捨得用.......我自己抬頭看星星......星星不理我了........我想晴晴,我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好懷念啊!!!!!!!!!!! 

我知道不會在回去了......... 

因為我是城裡的,因為我媽媽的話..... 

我苦笑着. 

晴晴,我的好朋友..我只有和你在夢裡才是真的好朋友!” 

睡吧!!!!睡吧!!!! 

在夢裡,我會笑的,會和晴晴在一起玩的.. 

我笑了,兩行眼淚也跟着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到以前,,可以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到以前,,可以嗎? 暫無評論